iT邦幫忙

DAY 7
11

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系列 第 7

善用Google的定義功能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有不懂的專有名詞嗎?讓Google為你定義吧!
在網路上遇到不懂的專有名詞,只要在Google搜尋欄中輸入「define 想定義的名詞」,再按下「Enter」搜尋。接著搜尋結果頁會顯示此專有名詞的中英文定義解釋。

如果要查看更完整的定義,只要按下結果頁的第一個連結,接著就可以找到此專有名詞的完整定義了。你可以在這邊看到網站的定義以及出處。

其實,只要輸入 「define:想定義的名詞」 進行搜尋,就可以直接看到完整的定義結果頁。

若想知道其他語言的定義,請將網頁捲軸拉至最下方,就可以看到有各種語言的IT定義,若點選「簡體中文」連結,就會用該語言定義專有名詞。利用此語法,就能快速尋找一個專有名詞的定義了。


上一篇
用Google搜尋引擎翻譯中英文單字
下一篇
Google關鍵字搜尋排行榜
系列文
Google搜尋密技與相關服務應用32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